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术预告

“中国道路、中国理论和中国话语”全国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访问次数:1391

尊敬的      教授:您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术交流,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研究成果,浙江大学将于2018年12月29日在杭州召开“中国道路、中国理论和中国话语”全国学术研讨会,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十余位该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中国道路、中国理论和中国话语

二、会议议题: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2.中国道路与中国理论研究

3.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经验研究

4.中国话语体系的建构与创新研究

5.国外中国模式研究

三、会议时间:2018年12月29日上午(周六,半天)

四、会议地点: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费用:会议不收报名费,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2.会议论文:为提高会议质量,采取以文赴会的方式,请各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和议题撰文;请于12月20日之前提供5000字以上的参会论文,以word格式发送至会议邮箱zdztzx@163.com以便进行会议交流。论文按照以下格式撰写:标题(三号黑体)、作者(四号楷体)、摘要(小五号宋体)、关键词(小五号宋体)、作者简介(小五号宋体)、正文(五号宋体)、注释为页下脚注小五号宋体、每页重新编码)。

3.会议回执:请拟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于12月15日之前将回执(见附件)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会议邮箱zdztzx@163.com以便安排住宿、会议议程等事项。

4.联系人:楼老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箱:zdztzx@163.com

 

 浙江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中国道路、中国理论和中国话语”全国学术研讨会会议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