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齐心共建美丽校园,协力同创美好生活”主题植树活动

编辑: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访问次数:10

322日下午,浙江大学总务处组织开展“齐心共建美丽校园,协力同创美好生活”主题义务植树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作为学院团总支雷锋月志愿服务与本科生党支部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劳动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对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星雨老师以及十余位本研同学全程参与活动。

在了解了种树要领后,师生一同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挥锹铲土、扶苗下土、浇水培植,大家分工明确,协作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挺立,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绿意,更在青年学子心中播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通过实际行动,师生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在学院形成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未来,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化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与实践,引导更多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让雷锋精神在青年一代中薪火相传,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文字:敖钰婷

图片:朱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