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建整洁空间,同享研习之乐”主题活动

编辑: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访问次数:10

根据校团委《关于征集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劳动育人项目清单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马克思主义劳动观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建整洁空间,同享研习之乐”主题活动,鼓励在研习空间自习的同学们轮流进行卫生清洁及日常安全检查工作。

自习室的环境和安全需要大家共同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习室自开放以来,实行轮班制,研习室同学们自发形成志愿者队伍,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通过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每日对研习室进行安全检查和卫生打扫。

健康舒适、干净整洁的研习室为同学们的科研学习提供环境保障,展现了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有了更加舒心的自习室体验。此后,研习室将继续推行轮班制,助力同学们在共建共享中团结友爱、追求进步,更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成为堪当大任的青年人才。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张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