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来我院调研交流

编辑: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访问次数:16

426日下,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一行七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委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姚明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青年教师郭喨和潘一骁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姚明明老师主持。

姚明明老师代表浙江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对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在大思政课改革背景下,浙江大学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在实践教学和课程考核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重点分享我校在劳动教育、现场教学、朋辈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主任郭燕来学院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方案、社会实践教学与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展开介绍

会议还围绕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人才引进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建设迈向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