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访问次数:47

4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104教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源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田源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接下来几个月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她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随后,田源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厚内涵和重大意义;以身践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一名浙大学子的使命担当;最后,她还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支部党员潘亚宁、凡萌玮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潘亚宁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凡萌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担当使命,加强理论研究。

最后,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王楠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

图文:博士生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