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会

编辑: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访问次数:91

2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会,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中心主任傅夏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所所长陈宝胜老师围绕强化思政教学、聚焦科学研究、促进团队建设三个方面对研究所的未来建设进行了介绍。

会议第二阶段,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中心主任傅夏仙老师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傅老师首先强调了春学期补考的注意事项,提醒老师们注意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其次,傅老师分享了自己关于新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材的学习感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中心主任桑建泉老师围绕新学期的课程教学,就有关注意事项做了补充说明。

随后,研究所全体教师围绕新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教学重点、提升新学期课程教学质量、常态化集体备课展开了热烈讨论,傅老师进行了点评和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