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张彦教授荣获浙江大学第十七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编辑: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访问次数:132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春有春的来意,她有她的美丽。

近日,学校隆重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先进表彰大会,我院张彦教授荣获浙江大学第十七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张彦教授为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拔尖人才,浙江省“五个一批”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主讲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政课、专业课七门,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作为研究生导师,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团队曾获评浙江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

她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积极承接中央马工程重点课题、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研究。

她注重家风家教,在人民出版社出版《涵养好家风》等普及类著作,担任《光明日报》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一席谈嘉宾;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起表率作用。

文字:张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