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研究中心获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编辑: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访问次数:157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新一批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名单。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线上答辩及现场考察等环节,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研究中心获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研究中心是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主体、整合校内外研究力量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中心。中心聚焦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创新、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实践、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三个研究方向,致力于打造具有浙江特色和浙大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具有国内外影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研究的重要学术科研平台,积极建设一流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理论研究基地、学术交流载体、人才培养高地,为深化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和传播实践提供理论支撑、交流平台、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