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燃炸青春,激情澎湃|浙江大学2022年运动会圆满落幕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访问次数:164

1126日,浙江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顺利闭幕。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马院学子们昂扬奋发,激情参与,不吝汗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操舞&阳光健身长跑

伴随任少波书记铿锵有力宣布运动会开幕,各大学院进行热烈张扬的操舞表演,25位马院师生在晨曦中起跳、旋转、舒展肢体,展现青春的活力,最终荣获院系组三等奖。而后,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老师的带领下,马院师生进行了全程4公里的阳光健身长跑。冬阳初升,映在人身上温而不烈;师生共跑,落在人眼里暖且馨然。

短跑

百米赛道上,石赏、刘王飞、于小淳、胡昕宁同学,预备、起跑、冲刺,每一帧残影都是青春的力量,每一滴汗珠都是拼搏的凝结。400预赛,虽时已至冬,杭慷、穆怡璇等同学却身着单衣,一腔热血御寒冬,赛场上的他们身姿矫健,步履飞快,演绎着属于自己却也是集体的青春荣誉。

长跑

漫长的赛道没有滞缓奔跑的脚步,耳边的加油呐喊是源源不断的助力;滴落的汗水没有封住向前的目光,深深浅浅的脚印是密密麻麻的坚守与耐力。800米、1500米赛道上,朱要光、程凌洲、贾致远等同学用从未停歇的步伐和临终冲刺的孤勇,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风采,也留给现场志愿者以深深感动。

铅球

沉重的铅球握在手中,蓄力、投掷,飞扬的理想跃于空中!钟源、商亮、陈昱安同学用铅球展现自身力量,追寻自我高度。空中抛物线的轨迹,是青春与奋斗的形状。

铁饼

向月华、唐小岚手握沉重的铁饼,抛出!完美的痕迹,遥远的距离,是马院人的实力!跳远

沙池上,徐煜杰挥起双臂,落下,挥起,落下,再挥起,次次的重复是层层的慎重,最终,他纵身一跃,完美!落地!

接力赛

小小的接力棒,握在手里,是沉甸甸的信任;分割的赛道,落在脚下,是不言中的团结。4×400米的接力跑中,为着共同的目标,郭子昂、姚宇凡等同学完美配合彼此,尽己所能争先,用激情飞扬的步伐丈量出共同的荣誉。

2022校运会已落下帷幕,而马院学子自强不息、勃然奋励、蹈厉奋发的故事还仍在继续。把记忆藏于脑海,将期许埋在心底,我们昂首阔步,必将在未来缔造新的高度!

新闻中心

图片:张梦娇杨添缨胡昕宁

文字:绳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