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筑牢安全意识,坚守职业道德——“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访问次数:69



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晓霞老师参加会议,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徐晓霞老师重点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她表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保障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广大师生的理解和配合。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教育部出台的《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会议强调,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在校园疫情防控中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会议还就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第二轮推荐。

文字:高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