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青年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访问次数:97

5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青年齐聚成均苑3521,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922-2022,中国共青团走过了百年岁月,百年间,一代代青年抛洒热血、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开拓进取,彰显了青春风貌。习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谆谆教诲,让现场的每一位团员都精神振奋。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为祖国和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烂的青春之花。

图片:陈丽洁

文字:杨  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