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编辑: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访问次数:144

4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0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会。支部副书记董智慧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晓霞老师到会指导。

会议伊始,徐老师传达了上级纪委工作精神,为大家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要求与会党员同志从政治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定。

在理论学习环节,宣传兼纪检委员常成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疫情防控主题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理解“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

接下来,支部发起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在遵守在校学习疫情防控生活健康指南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引领作用和骨干作用。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预备党员周相良转正事宜,开展了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并为董智慧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

图文:博士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