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136

4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7室开展了“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晓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晓霞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晓霞老师传达了校纪委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引以为戒,遵守相关规定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韩晓阳同志组织党员围绕加强师生思想引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习科研新模式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韩晓阳强调,在校园日常生活中,党员同志要做遵守出入学校规定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在疫情防控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会讨论接收了三名预备党员,并进行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

图文博士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