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110

4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立程主持。

张立程老师表示,支部党员教师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习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主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熟练教学科研的“线上线下”模式切换,共筑校园安全防线,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作为样板支部,党员要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将势必接力跟上。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张立程老师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要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 尤云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