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编辑: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访问次数:157

4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明明老师主持。

在金一翔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和《任少波书记、吴朝晖校长在浙江大学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文件精神。大家结合全国“两会”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为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开展思政课积累了充足素材。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应当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大家一致表示,面对“两个大局”,要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之问、世界之问、中国之问和人民之问,将他们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事宜进行酝酿推荐。

                 文字董扣艳

图片:靳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