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2021届博士生韩伟获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编辑: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1235

近日,浙江大学202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院2021届博士研究生韩伟的论文《关系性德育及其合理性研究》(指导教师:张彦教授)喜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首次获得此项奖项。


根据《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2136号)经学位论文作者申请、导师同意、学院(系)推荐,各学科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初评,各学部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复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共评出2021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4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通过大力实施综合管理体制改革、深入贯彻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不断涌现出标志性成果。我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继续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不断加强学位论文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争取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研究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