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访问次数:149

2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04教室召开“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游志纯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代玉启老师到会指导。

代玉启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代老师表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共产党人自觉的追求,是党的先进性的表现。作为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同志们,要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一方面,作为博士生,大家要站在学术的最前沿;另一方面,作为党员,大家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共产党员四个字牢记心间。代老师强调,学院的博士生综合水平比以往有了很大提升,但还要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严于律己、胸怀天下,充满清高之气、纯洁之气和阳刚之气,如此才能走得更远。代老师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自己过去的努力,也开诚布公地剖析自己,查摆问题,开成一个充满正气的支部会。

接下来,与会的党员同志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推心置腹、坦率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自己过去一年来在学习、争先、服务、纪律、作风方面的进步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关心帮助,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会议最后,支部为赵磊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大家表示将以新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征程,开展支部的新工作。

图文:博士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