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通知

关于征集《共产党宣言》中文版本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访问次数:90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信它是具有科学性的。如果觉得心里不踏实,就去钻研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多看几遍。”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厚植学科情怀,夯实看家本领,着力培养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真正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经学院研究,决定于学校学生节活动之际,面向全院师生及社会各界马克思主义研究者发起各个中文版本的《共产党宣言》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擎真理之火,做忠实传人——《共产党宣言》中文版本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学生、校友,社会各界马克思主义研究者、爱好者等。

三、征书范围

1、征集各个版本的《共产党宣言》中文版本,包括原版、孤本影印版等。

2、书页没有较多缺损和严重涂改,保存相对完整。

四、时间安排

1、2021年12月2日至20日接受赠书。

2、2022年1月上旬总结表彰,届时将在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网站对所有捐赠书籍者进行公示表彰,并为重要版本的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五、捐书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均苑2幢马克思主义学院312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571-87075330

六、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