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以梦为马,乘风破浪|浙江大学2020年运动会圆满落幕

编辑: 时间:2020年10月25日 访问次数:516

秋高气爽,叠翠流金。1024日,浙江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顺利闭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27名运动员意气风发、奋勇拼搏,弘扬体育精神,全面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勇于进取、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田赛篇

草地上,段涛同学将铅球在空中扔出一段完美弧线,稳重落地。关津沣、张晓丽同学手中紧握着沉重的铁饼,汇集了全身的力量,预摆,旋转,蓄势待发,奋力一掷,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

沙池旁,宋亚东、陈宇轩同学挥动双臂,纵身一跃,在沙池留下奋力向前的痕迹。

朱配配、陈玉洁同学以轻盈的姿态,似腾空的飞燕,飞过困难与障碍。最终,陈玉洁同学取得女子组跳高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径赛篇

电光石火,是分秒必争的胆魄;转瞬之间,是燃烧青春的拼搏。

1024日的200米比赛中,我院杨文芳、翟天祺同学参赛,只听得一声哨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一支支离弦快弩,风驰电掣,冲向终点,决胜毫秒间。在200米决赛中,杨文芳同学取得了女子组第七的好成绩。

800米跑道上翟天祺、官依群同学的英姿燃烧径场,体现的不仅是非凡的体力,更是坚定的意志以及必胜的信念。

4×400米接力是速度和耐力的较量,也是合作与默契的比拼。 接力跑中,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展现的是马院同学们互助向上的气质和姿态。

以梦为马,书写辉煌,马院人,携运动会之精神,大步迈向新舞台。每一声呐喊,每一张记录拼搏的照片,每一段铭刻于心的记忆都将永存于岁月的长河。翻开时光的扉页,故事已记录在册,正待他日重逢。

盛会虽已落幕,时光从未停止。超越自我,自强不息,踏浪前行,不负韶华!

新闻中心

文字:梁慧

图片:张潇雨|张卓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