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访问次数:317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力量,遵循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6月21日1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岩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基本情况,总结预备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表达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诚恳愿望,介绍完毕后回避。之后,入党联系人汇报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就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意见,李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同意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讨论,并对预备党员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提出意见和希望。最后,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监票计票后,李岩同志宣布投票表决结果,通过其按期转正。

决议宣布后,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支部和各位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嘱托,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李岩同志代表博士生党支部向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生日祝福,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李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博士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增加了新力量,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积极地姿态投入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研究中,在奋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贡献青春的磅礴力量。

文字:孙宗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