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创品牌,互促共进谋发展——“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与校图书馆第三支部共商合作事宜

编辑: 时间:2020年06月21日 访问次数:206

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617日下午,学院“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与学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老师相聚在玉泉图书馆310室,共商支部结对共建事宜。双方就如何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

学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孔令芳老师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当前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的有力助推器。从图书馆工作方面,可以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如在基础性的文献资料上可以为马院师生提供更切合需求的服务。

 “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小芳老师对学校图书馆第三支部表示感谢,认为两个支部各具特色,可以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创党建的特色品牌。随后 “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与会的林小芳老师、王晓梅老师和高永老师分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科研究工作需要具备的一些基础性图书资料和数据库资源。双方还就MEGA2和马藏的购置,境外图书档案资源的购买和获取等交换了意见。

双方认为,通过结对共建平台,可以共同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相关资源建设,并为全校师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党支部党建学习活动提供更全面、丰富的图书资源服务。

(图文:“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