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马院与浙大后勤集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 时间:2020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647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工作深入开展,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发挥马院在全校党建工作中的辐射带动作用,423日下午,浙大马院与浙大后勤集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仪式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万春根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万春根表示,后勤集团是浙大所属唯一的全资后勤企业集团,是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先锋。面向新时代,后勤集团致力于建设更高水平的一流后勤服务体系,实现更高品质的转型发展。此次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力争打造党建工作样板和基层党组织学习活动示范点。

马院党委书记李小东对后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后勤集团一直秉持着“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使命,为浙大广大师生及家属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此次合作,马院将充分发挥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双方合作共建,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教育工作向更深层次展开、更广层面铺开,助力后勤集团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姜群瑛和马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详细介绍了双方前期所做的相关工作及主要共建内容。

随后,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和马院党委书记李小东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书。

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表示,此次合作将马院作为后勤服务战略协作伙伴,将切实推进后勤集团一流服务体系向基层院系延伸,一方面将为马院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另一方面也是后勤集团提升治理效能、竞争实力、服务品质的有力探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搭建起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

最后,双方围绕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马院院长助理代玉启、综合办公室主任李艳以及后勤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何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