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遇见春天,美丽从这里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线上才艺展示活动

编辑: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访问次数:517


春暖花开,春回大地,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这个季节正是外出郊游、踏青赏春的好时节。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不能再像往常一样外出过节,但我们过节的美丽心情依旧不减。

为了丰富学院女教工的宅家生活,缓解宅家的心理压力,学院决定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开展“三八节”的线上才艺展示活动。我们学院的女教工们都是深藏不露,活动一发启,就征集到了丰富多样的宅家才艺秀。疫情期间,大家都变身小能手了,晒风景、秀厨艺、养花、种菜、运动样样精通,真可谓是上得了课堂,下得了厨房,做得了手工,画得了书画。

虽然疫情阻止了我们外出的步伐,但是宅在家中换种方式过这个节日也别有一番趣味,这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彰显了幸福色彩,同时还将得到学院工会为每位参与的女教工准备的贴心小礼物,十分暖心。只待来年,春暖花开,相约户外,放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