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以梦为马,激扬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浙江大学第六届学生节欢乐大巡游

编辑: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访问次数:186

20191231日上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浙江大学第六届学生节欢乐大巡游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全校师生共同庆祝节日。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青春风采,欢乐热情的氛围充盈着校园的各个角落。



随着开幕式拉开帷幕,学生节欢乐大巡游正式启动。本次巡游由44个方阵、8辆花车组成,共分为“凝心铸魂”、“智启未来”、“青春跃动”和“潮头奋进”四个主题梯队。各个学院组成自己的方阵,在花车的带领下,陆续登场展示表演。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老师和旗手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的同学们身着红军装,整齐地走过展示台。鲜艳的国旗、高举的字牌、缤纷的花球、响亮的口号,展现出马院学子积极向上、激昂热情的姿态。


离开文化广场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按照巡游路线,沿着迪臣北路——吉安路——藕舫北路——宜山路——月牙楼的路线,整齐有序地前进着。冬日的寒冷没有消减观众们的热情,道路两旁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学生节欢乐大巡游,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献礼祖国70华诞,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的生机与活力。这样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师生,一定能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表现地更加出色,马院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文:张琦

图:吴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