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访问次数:574

2019年12月10日晚,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25室顺利召开。代玉启老师作为联系本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到场指导。支部28位同志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晓媚主持。

首先,代玉启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讲话。代老师强调,尽管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到了收尾阶段,保持初心、锤炼党性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需要全体党员同志为之付出长期努力。同时,代老师也勉励与会同志要时刻谨记自己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党员的身份,以学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气魄将主题教育的要求一以贯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其学懂弄通做实。

随后,在支部书记马晓媚主持下,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同志纷纷就入学以来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作了批判与自我批评。经过热烈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就入学以来的表现而言,自身在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同时距离目标仍有一定差距。为此,需要在将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身,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支部书记马晓媚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支部成员的优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较高,作风严谨优良,专业学习踏实;不足主要表现为:会上积极活跃程度不够,会下理论学习深度不够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提素质、增效能、补短板,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去。


(文字|陈弼文 马晓媚)  

(图片|陈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