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编辑: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访问次数:210

2019年12月6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前,党员同志们各自对照主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全面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整个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上,张立程书记介绍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学习文件,介绍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通报党组织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征求意见和落实措施的建议。随后,张立程老师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然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老师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老师都能做到开门见山,直接说问题,坚持用事实说话,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查摆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浓厚。大家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做表率。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让师生在2020年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为党支部的2020年的发展指明方向,使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