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强化政治站位,坚持“做在前列”——“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 时间:2019年12月08日 访问次数:81

近日,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等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员们结合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学细悟、认真领会,在学习中思考、在行动中提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务求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将学习成果贯穿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把学习成果贯彻于教学之中,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三进”工作,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多门课程教学中,为新时代新发展所需要的思政课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