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既往开来,团结奋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支委调整补选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访问次数:261

为切实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了以“既往开来,团结奋进”为主题的支委调整补选和表彰大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出席,会议由马亮亮同志主持

在支委调整补选正式开始前,支部进行了分享和表彰活动。日前支部新成员在学院党委组织下前往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会上高大为同志和范宁宇同志作为代表分享了此次南湖之行的感受和体会。两位同志从展现当天参观之景之情出发,追溯党的历史,回望自己的初心,分享朴实却真挚、生动且深情,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分享活动后,支部对主题教育中获评优秀等级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入党联系人的工作表达了感谢,马亮亮希望各位优秀党员再接再厉,大家以优秀为榜样,共同为支部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和表彰后,支委调整补选正式开始,与会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马亮亮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过去两年多来的工作,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理解和包容表示真挚的谢意。随后,马亮亮对此次支委调整补选事宜作出说明,支委候选人就个人情况、自身优势和工作设想等向大家作介绍。经大会无记名投票,李岩、董方两位同志增补为支部委员。

马亮亮对新任支委提出“红”“专”“正”“亲”四点期望,并希望全体党员“明立场”“正品行”“担使命”“作表率”,在新任支委的团结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扎实奋进,将支部打造成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知识厚度、有情感温度的新时代优秀博士生党支部。

随后,面向党旗,当天新发展的两位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文刘振营)

(图李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