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

编辑: 时间:2019年11月24日 访问次数:240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小东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晓霞以及各教工党支部30余名教职工参加。

上午9:30,学院一行人来到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基地内三大展览,分别是:重点突出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内容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展、充分展现了浙江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的《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专题展、十八大以来浙江省查处的60余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展。基地讲解员和警示教育片深入浅出的全面剖析,给每一位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晓霞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全体教职员工,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远离违法红线,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一次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的“初心之旅”,也是一次知使命、强使命、担使命的“使命之行”。多年来,学院一直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主渠道作用,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文|何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