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编辑: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访问次数:2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1日下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西溪校区主楼1025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分享活动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马亮亮主持。

接着四位党员同志就“北京学习考察之旅”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李岩同志主要介绍了北京的学术和文化优势、“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友谊”与“梦想”的关系,号召大家走出去看看;李文君同志从学术角度分享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过程,介绍了北大马院研究生经典阅读书目以及严格的中期考核制度;何宛怿同志主要从研究生管理和培养的角度分析了北大和人大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表示要认清差距,紧赶真追。董方同志主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制度建设方面内容进行了对比,介绍二者之间的关系及各自的侧重点。

最后,支部书记马亮亮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

| 李岩

| 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