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访问次数:303

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21日下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西溪校区主楼1025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张彦副院长作为联系本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到场指导。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马亮亮主持。

首先,张老师作致辞讲话。张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支部和党员的关怀,也对本次支部评议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强调支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张老师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到了收尾阶段,但收尾不收场,接下来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和自我总结工作。

分享活动结束之后,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马亮亮对支部成员和支部组织生活进行总结,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支部成员的优点主要包括:步调一致讲纪律,作风严谨重实效,信念坚定有立场;不足主要表现为:会上积极活跃不够,会下理论学习不够等。支部组织生活方面呈现出规定动作扎扎实实,自选动作马马虎虎等特征。随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马亮亮对志愿服务活动和支部换届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 李岩

| 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