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抓落实,促进学院更好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小东面向“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访问次数:2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部署,20191025日上午10学院党委书记李小东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作了“找差距抓落实,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的专题党课

会上,李小东书记对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体系以及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分析。李书记强调,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

李书记对党国家以及学校各层面学院建设发展给予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学院领导班子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顿落实”四个环节着力,结合学院实际,从思政课创新、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落细。

经过此次党课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和实践认识更加深刻,不仅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坚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发展道路会越来越好的信心。

(“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  彭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