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集体参观G20会场

编辑: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访问次数:207

20191025日下午,为积极响应中央及学校党委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2016年在杭州举办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20)大会会场。




G20会场导游的详细介绍下,党支部党员对于习近平主席与参加G20会议的其他国家重要领导人的相关会议细节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同时,对于会场设计布局所体现的诸多中国文化元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G20峰会不仅是一个中国与二十国其他国家领导人洽谈政务的一次重大会议,同时也是中国向其他国家展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舞台。通过这次现场观摩学习,基础教室中心党支部的老师,不仅对于国家的富强、繁荣的经济、深厚的文化有了更多更深的体会,而且为后期组织现场教学活动做好准备。 

G20会议的成功举办,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取得的诸多辉煌成就之一,但这一个辉煌成就的缩影,已经让现场观摩的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为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尽心尽职。

(“基础”教研中心党支部 彭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