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新中国七十华诞,共同展望美好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同生日”集体生日会

编辑: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访问次数:46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10月过生日的5位教职工举办了“我与祖国同生日”集体生日会。

正式开始前,大家有条不紊地布置会场,横幅、鲜花、小国旗、生日板、美味蛋糕、新鲜水果......整个会场显得隆重又温馨。



党委副书记徐晓霞致辞并送上祝福,随后五位老师纷纷分享了与祖国、学校以及学院发展的故事。大家一致表示,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欢聚一堂共度生日意义重大,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也是难得的缘分。

院长刘同舫和副院长张彦也表达了对寿星们的诚挚祝福,并感谢各位老师在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祝你生日快乐......”阵阵歌声传递着满满的幸福与快乐,温暖着大家的心窝。映着闪闪的烛光,寿星们头戴生日帽,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手捧鲜花拍大合照,共同分享着与伟大祖国同庆生日的喜悦。

声声祝福、份份温情,热烈而有意义。借此生日会,大家不仅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坚守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

(文字|金绮莉)

(图片|何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