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编辑: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访问次数:416

20199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109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小东作动员讲话,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薛金增、副组长方炎生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李小东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前,学院党委已多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此次,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浙江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为学院加快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薛金增介绍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重点,示范带动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她还就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图片|文字 何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