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啦!

编辑: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访问次数:1094

为增进全部优秀大学生对浙江大学马克思学院的认识与了解,选拔学业优异、热爱学术、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本科生报考我院的硕博研究生,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76—8日,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22个省份、120所高校375名优秀大学生的报名,经过资格审查,择优录取了来自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所高校的71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此次夏令营。

76日,西子湖畔、晴空万里,美丽的杭州迎来了71位优秀的大学生开营的前一天,忙碌与兴奋交织。


为了本次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顺利开展,2018级的研究生们为即将到来的优秀大学生们认真的准备着各类材料。闷热干燥的天儿,蝉声此起彼伏,蚊虫来回飞舞,各位志愿者为保障这次夏令营的顺利开展,仍然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报道的同学们。

76日下午一点,夏令营报告活动在浙大科技园酒店正式开始。71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优秀大学生们陆续核对、提交了自己的材料,并在九点完成入住。

经过短暂的修整,晚上6点半,营员们齐聚浙大科技园进行用餐,随即开展了一系列富有趣味的破冰活动。通过贴心的交流与互动,每位营员与自己小组的成员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逐渐认识、增进了解。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就在一天的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悄然度过,志愿者们似这七月的杭城一般热情如火,温暖了每一位走进马院夏令营学生的心。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故事刚刚开始,敬请期待!


(图片张晓薇)

(文字李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