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hefang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访问次数:386

12月28日下午,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在学院1018会议室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董海樱老师主持学习会。

董海樱老师着重从“改革开放的根据:‘四个深刻’”、“改革开放的本质:‘四个伟大’”、“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十个始终坚持’”、“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九个必须坚持’”这四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把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十个始终坚持”高度概括了党引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用“九个必须坚持”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峥嵘岁月让人倍感自豪,展望未来使人满怀豪情。

IMG4326.JPG

(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