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访问次数:535

20181215日晚上,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25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亮亮主持。

与会同志回顾了程开甲同志的英雄事迹,并观看了《走进<大家>——程开甲》视频。大家就程开甲院士毕生在国防科学领域辛勤耕耘,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严谨求实,崇尚科学,无私奉献,勇于登攀的科学专研精神和爱国情怀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并由衷地为这位“中国核司令”点赞。

图片3.png

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首先由该同志陈述其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介绍自身情况。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从学习、生活、工作、社会实践等诸多方面汇报了考察情况,支部书记马亮亮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对该同志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就该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该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面向党旗,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自己的理想和初心。

图片2.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的成功召开,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用实践行动为党和人民奉献终身的理想信念,也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

(图|文 陈婧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