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看浙江农村发展变化——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赴余杭径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访问次数:7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赴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迁。

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地处杭州西郊,村庄自然环境优美,先后获得全国民主法治建设示范村、国家级生态村等多项荣誉。2005年14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曾到小古城村考察调研。10余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小古城村的谆谆教导化作小村发展的不竭动力,基层民主协商样本、健康乡村建设工作、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打造“党建+”参观线路等多项改革举措使得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走在小古城村干净整洁的道路上,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参观了茶叶种植园、钱三组村舍、图书阅览室、“老杭大”民宿等地。看着村民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党员们感受到了小古城村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更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习总书记的指导下小古城村的巨大发展变化。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小古城村村舍围墙上多处悬挂着的习总书记的金句,深深留在党员们心中。

1203_8.jpg

1203_15.jpg

1203_21.jpg

1203_22.jpg

1203_28.jpg

1203_20.jpg

1203_25.jpg

1203_30.jpg

1203_26.jpg

1203_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