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榜样3》学习观影会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访问次数:620

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主楼1025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榜样3》学习观影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潘颖超主持。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党员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在该同志自我汇报及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和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观影后大家颇有感触,纷纷发表感言:党员赖嘉俊表示要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挖掘青年党员应该且能够做的事;党员李文霞在观看时感动流泪,她认为《榜样3》系列节目是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讲好中国故事能帮助树立国家形象;尹江燕博士感受到了担当的力量,她表示自己会努力向党员学习,勇于承担,发扬共产党员担当的精神;硕士入党积极分子孙宗岭认为作为马克思信仰者,我们应当从扎实理论做起,才能更好地宣扬党的理论;硕士入党积极分子张雪梅结合身边事例,深深体会到这些榜样的不容易,她表示也正是这些力量激励她不断进取,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能力。

榜样故事令人触动,相信通过此次观影会的学习,支部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自身职责,求是创新,勇于承担,无愧于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