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省委宣传部来颖杰常务副部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访问次数:296

2018912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来颖杰常务副部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郑强,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应飚、副部长章旻出席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小东主持。

6V1A1600.JPG

校党委副书记郑强发表致辞。他表示,感谢省委宣传部多年来对浙江大学的关心与支持。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高校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浙江大学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的指导地位,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6V1A1593.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小东汇报学院部校共建情况。从学院基本情况、近年主要工作、综合影响力、共建工作情况、未来建设规划五个方面对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近三年来,在省委宣传部和浙江大学的高度支持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较快发展2017年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结果为A-

6V1A1618.JPG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楼胆群新一轮《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讨论稿)》的目的、框架、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协议(讨论稿)》中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6V1A1634.JPG

6V1A1642.JPG

6V1A1637.JPG

6V1A1621.JPG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将继续以问题导向为原则,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建设、科学研究、重点智库、理论宣讲等方面进一步谋划共建项目,切实推进浙江省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提高共建水平。

6V1A1622.JPG

李小东书记代表学院表示,感谢省委宣传部近年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省委宣传部和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切实推进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