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优秀“五好党支部”评选会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访问次数:370

326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12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评选优秀“五好党支部”。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小东主持。

此次参加评选的党支部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从各自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工作业绩、群众反映等五个方面对支部的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阅了两个支部的创建资料,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党支部党建基础扎实、活动丰富多彩、制度健全规范、作用发挥到位、创建效果明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投票表决,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支部都达到优秀“五好党支部”评选标准,并拟向学校推荐。

6V1A7095.JPG

6V1A7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