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521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39日举办“庆三八”爬宝石山、漫步西湖活动。

下午1,学院一行人来到宝石山脚。拾阶而上,一路绿树成荫;鸟雀幽鸣,不时微风阵阵……女教师们热情高涨,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尽情享受着节日的乐趣。沿宝石山而下,一行人来到了西湖断桥,春日的断桥风姿万千,大家一边呼吸清新空气,一边饱览湖光山色,细细感受“俏西湖”的韵味,让身心得到了充分放松。

此次“庆三八”活动,增进了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缓解了日常的工作压力,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0309_1.jpg

0309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