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访问次数:508

20183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109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小东主持。

会上,李小东书记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对会前的准备情况、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浙江大学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方案》等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李小东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教育部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2018年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学校将以“贯彻新思想,落实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工作脉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根中国大地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立德树人,落实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打造一流教育教学品牌;全面聚焦一流,加快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全面开放合作,优化办学战略格局,全方位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全面深化改革,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机制和资源保障,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李小东书记分析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做到政治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2018年,学院将加快《浙江大学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方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的实施,重点加强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和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紧握机遇、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6V1A6701.JPG

6V1A6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