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概论”教研中心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访问次数:373

3月2日,在新学期伊始,“概论”教研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中心主任傅夏仙老师主持。

会上,傅夏仙老师传达了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学建议》,接着中心全体教师结合《建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讨论了如何在“概论”课各专题中准确有效地解读党的最新理论、方针和政策,分析了在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以及学生学习过程中可能面临的一些疑惑。

全体教师畅所欲言、广泛交流、集思广益,达成一系列共识。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概论”课教学工作之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好、宣讲好。

微信图片_20180303105554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