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浓浓感恩情 慰问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离退休教师新春慰问活动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1月30日 访问次数:454

寒冬腊月,风雪交加,却挡不住我们送温暖的脚步。在2018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会组织下,由在职教师党支部、工会小组共同参与的一年一度新春慰问活动如期进行。学院领导和党员教师们冒着风雪和寒冷到医院或家中走访慰问了学院69位离退休教师。

每个支部精心安排,组织教师党员分赴结对的离退休教师家中看望每一位离退休教师,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送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还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关怀。

为做好离退休教师特别是空巢老人的关爱工作,学院党委常年坚持在职教师党支部与退休教师党支部结对子,依托支部辐射全体离退休教师,加强离退休教师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180130220021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