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院动态

“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编辑:hefang 时间:2018年01月30日 访问次数:458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月19日下午,“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中心党支部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109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冀辰老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检查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大家普遍认为支部在组织学习教育活动、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开展社会服务、支持学校学院和教研中心进行教研和管理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特别是十九大召开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2017年度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大家对自身和同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检查,以此表扬先进、激励后进。

(文|林小芳)

微信图片_20180129144712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