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编辑:hefang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访问次数:299

 

9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清楚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随后,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浙江大学发展所倾注的关心与厚爱,进一步明确了在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下,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信念与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营造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和谐氛围;不断提高行政管理服务能力,以高度凝聚力和责任感为学院教师和学生营造高效、优质的学院发展环境;贯彻落实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V1A0557_fube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