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体教师大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4月16日 访问次数:83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109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体教师大会。我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晓霞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2017年,学院党委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31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体教师对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增强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把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纪委关于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与育人、言传与身教、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