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第二次研讨会

编辑:liyan 时间:2016年06月28日 访问次数:581

624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在教工之家举行了“两学一做”第二次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董海樱就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对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问题,进行了畅谈式发言。她既提出了对传统文化进行“双创”的多层次内涵,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若干困惑:传统文化中的优秀因子是什么,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切合点或生长点在哪里。针对她在发言中提出的若干观点及困惑,段治文教授发表了脉络清晰、观点鲜明、令人深思的独到见解;整个研讨会既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认真和严肃,也有理论学习的高度和深度: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活泼。

 

纲要2.jpg

纲要3.jpg

纲要1.jpg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党支部

                               2016627